浮小笨

❤👆❤

【15.0429】—【旧文】—【Good /Night】

今年的第一场雪,落在11月的最后一天。我也不能够确定北方人也管这叫雪,(也只能确定是我看到的第一场)。但这大概是江南才有的一种“雪景”吧。

 

草地很绿,冬天大清早的阳光很斜,在草地上投出很长很分明的阴影。阳光落在草地上,雪落在阴影上。

太阳慢慢升高,阴影越来越小,白色随之褪去,只在阳光完全温暖不到的杂草堆里生长。

 

不是去打卡的话也许是看不到的了,打卡看着是个没啥意义的任务对我这种人来说,但当走一段路纯粹地为了从起点到终点,应该能算是旅途了吧。路不远,却从夏天已经走到了冬天。

泰戈尔说生活不是诗,回忆起来才是诗。路途本来也不是风景,要走过了才算风景。

早晨在二食堂吃好了早餐,从西北操场向东打到体育中心,或是傍晚在一教下了课,从体育中心向西打到西北操场。总是向着太阳的方向。

 

最后一个月了,温度再低生活也无法随之沉下来,晚会考试满天飞。一个静谧的有阳光又有雪的早晨真的让浮躁的心安份不少,希望大家也是。因此偏离标题的扯了这么长~

 

Goodbye Night

双十一就这样过了21天了,虽然如我所料没有真正跟熬夜say goodbye,养成健康的生物钟早睡早起的好习惯,但有意识的控制了一下还是少了好多次的。也没怎么睡懒觉了,真有点不习惯了,少了点什么的感觉。

 

说实话,熬夜对我来说不是习惯而是喜好,可能是没能在白天的环境中专注,可能是真的没有勇气结束这浑浑噩噩的一天,但是真的享受在夜晚的时光啊。

 

每天都会有完整的从早到晚,却能有几次从黑夜到白天。从早到晚总感受到一天的逝去,从黑夜到了白天却感受到一天的开启。上午惦记着午饭,下午惦记着晚饭,在夜里觉得是没有尽头的,想干什么就一直干下去就好了,无所顾忌。没有人或事来打断。

 

不过偶尔为之才会有趣,自愿为之才会享受。天越来越冷了,还是好好的说句 Googbye Night吧。

 

a Good Night

这个生搬硬凑的题目意思是 一个很棒的夜晚~社团之夜Modern Time.上面的相片也是那一夜拍的。夜足够黑暗才能看到焰火的光芒,才能看见时光走过的痕迹。

演出里照的都是人,挑哪个放上来都不太合适,就挑了坚持站完整场晚会的且最能代表modern time的梦露小姐和卓别林先生啦。

 

很感谢为这一非常非常good的night辛苦付出的每个人。

 

Good Night

晚安咯。

 

W.美琳

2013.12.02


评论

热度(4)